close
為什麼說人頭呢... 因為今天真的無論走到哪,哪裡都是滿山滿谷的人頭
有點搞笑,為了拿相機中午還特地回辦公室一趟,然後買一杯金桔檸檬自以為悠閒的在地下街小歇
接到電話才急急忙忙的循著指標走到台鐵一樓售票處...
沒想到只是簡單的用售票機買票,卻把我搞得滿頭大汗~我竟然把硬幣硬塞進了磁卡退出口
因為我都沒在看字的阿 我是文盲....XD 而且不管我怎麼努力摳 還是弄不出來
所以我總共花了28元 買一張從台北到松山的區間車票 ~><~
然後好不容易要入站時 又被剪票的站長伯伯發現我不會用自動化的吃票機
等我在月台上等了將近十分鐘...才突然恍然大悟自己跑錯月台
因為我搞不清楚松山、台北誰在北誰在南 哈 所以南下北上都搞不清楚 幸好沒搭錯車 呼
原來自己是生活白癡呀 住在台北的自己就像白癡一樣 既是路癡又是傻子

好不容易跟同學碰面了 安穩的搭上往九份的基隆客運...可以偷偷的安心一點
大約將近一小時左右,我們到達充滿遊客與車潮的九份
一起去遊客必去的店家朝聖,吃了一堆拉哩拉雜的東西...喔 好像只有我一直吃 XD
芋圓 必點...草仔粿必吃 還有芋粿也是我很愛的 聞到肉圓香 也不得不停下腳步
就降子吃了滿肚子的名產...還有看到很多人頭

老實說 今天天氣實在不算太好,灰濛濛的,山海都看不清,真有些可惜
希望下次來時...能好好遊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