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陰雨綿綿 一直斷斷續續飄著毛到不能再毛的雨絲

我反覆的撐傘、收傘 對此感到無比的厭倦

儘管上回已經來過一趟 這種有點熟悉卻還是陌生的感覺 依舊存在

這回 我沒有像上次興奮的到處亂拍 可能是因為對象的關係吧

上次 攝影是我的最愛 這回 攝影成了另一個伴的最愛

靜靜的 看著被雨水洗滌的樹葉 垂著頭 似乎在想著什麼似的

靜靜的 看著透綠的河水湍急的奔流 倉促的 似乎想追趕什麼

走在鐵軌間 只有我們倆匆匆的步伐 到底是在追火車 還是火車在追我們 我也搞不清楚

只知道 一路的漫長 好像永無止境 時間好像是靜止的 除了聽到幾聲鳥鳴之外

我以為這裡 只有我們的腳步 踩著石子碰撞的聲音

天空依然是飄著毛到不行的細雨 很喜歡 透過不同的對象 不同的眼睛

去欣賞這一個灰色的世界 一個有點憂鬱的雨天 一個帶有寒意的平溪

還有陣陣的野薑花香...瀰漫在山林鐵道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